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资助主题班会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0/12/14 11:32:3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JX4205教室召开2020级资助宣讲主题班会,辅导员魏晓慧和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活动目的为解读国家资助贷款政策。

班会上,魏晓慧以“资助与你同行”为主题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工作,从国家、学校、社会和地方四个层面宣讲了学生资助体系,结合工作经验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现状和对学生的关怀政策。学生代表李宇龙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从材料的填报、提交、审核等环节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资助主题班会较好地解决了学生心中的疑惑,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今后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