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征文评比活动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0/12/24 14:24:1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通过丰富多彩的作品集中展现脱贫攻坚成果,解读青年学子的乡土情结。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于2020年11月20日—12月23日开展。

我院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即成立评选小组并安排布置工作。经过初选,共收集征文186份,评审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评审细则进行评选打分。最终有71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6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29名。

此次资助征文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懂得自强,把贫困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