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赴郑州进行校企合作专业调研

[ 作者:张会丽    更新时间:2020/07/28 10:23:2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27日,我院副院长张会丽带队赴河南一和瑞景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河南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校企合作专业调研,校企合作办主任张玓、会计教研室主任胡玉玲、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郝瑶随同调研。

在河南一和瑞景代理记账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架构、主营业务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在河南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规模和用人需求,对我院实习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师资培训和校外实训基地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会丽对两家合作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成就,我院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她强调,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有共同的发展目标,合作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对于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双高校”建设步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