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指导学生积极就业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20/10/14 12:36:4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精神,1013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首场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助力学生积极就业。



现场,院长宋建涛、党总支书记殷莺与多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情况,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鼓励大家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就业信心,把握好就业机遇,做好充分的求职应聘准备,积极应聘,充分利用双选会这一平台,实现高质量就业。

随着就业季的到来,我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积极发动全体教师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校企合作单位到校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篇:郑州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