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2/16 11:58:28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5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胡晓慧主持。当日下午,各教研室、科室分别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会。

胡晓慧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详细讲解了工会组织的性质、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内容。胡晓慧强调《细则》和《条例》保障了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确定工会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国家主人翁的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晰了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加深了对工会职能的了解,有助于加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其它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