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12/30 18:58:49    点击次数:  来源: ]

122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威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解读。刘书记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他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更高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体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工作和技术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将甘于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