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 作者:闫艳    更新时间:2021/01/06 11:03:00    点击次数:  来源: ]

1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在SY5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主持。

述职大会上,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和和学生金融会计支部书记马峥围绕党支部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支部建设情况、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等六大方面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并分别对两个支部和支部书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院长宋建涛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我院两个党支部以及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使学院很多工作都受到影响,但各党支部不论线上还是线下,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出力量。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明晰思路,立足岗位,聚焦主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我院党建工作夯实基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