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3/03 11:47:44    点击次数:  来源: ]

32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院长宋建涛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为2020年学院的进步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双高校”建设目标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质量标准。他强调,要充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实训室正常运行,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为人才培养提供重要保障;要认真做好本科职业教育试点专业申报工作,完成专项资金执行;要在“院长说专业群、专业带头人说专业、骨干教师说专业”上下工夫,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人才培养方案;要在教学能力比赛、教改项目、科研成果、双创国家级成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要多途径、多渠道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工作、勇挑重担,高质量落实“双高校”建设目标任务。

党总支书记殷莺做总结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高度,统一到“双高校”目标,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毫不放松,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进入状态、充分准备,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运行;三是明确目标、抓住重点,把“双高校”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确保2023年“双高校”验收顺利通过;四是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冲得上、拿得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高校”建设任务。

副院长张会丽深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期初教学检查、教改项目、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