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班长技能大赛

[ 作者:分团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04/08 12:15:1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提升班长在班级日常管理中的综合能力,我院于42日下午在3号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届班长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分个人述职、班级风采展示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在个人述职环节,参赛选手主要展示自己的管理理念、方法及取得的一些成绩;评委提出的问题主要包括对班级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同时对参赛选手汇报过程中PPT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建议。参赛选手通过多媒体展示风格迥异的个人管理技能,生动有趣的演讲、充满自信的回答无不充分展示了我院班长们在班级管理中的能力和智慧,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为班长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给同学们一个全面了解自己班长的机会,在增进班级同学与班干部间感情的同时也使各班干部彼此学习,增进交流沟通。相信我院的班长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踏实负责的完成班级管理工作,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