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喜迎九十周年校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分团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04/10 16:49:0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以及更深入的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201943日晚上在JX6101举办了主题为“迎九十周年校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后由主持人大致介绍了此次主题演讲的意义所在,以及阐述比赛规则和介绍比赛选手。比赛中,选手们通过PPT演示,分别介绍了学校90周年建校以来的光辉历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更加全面了解学校历史、增强爱校的自豪感的基础上,明确了青年时代价值观取向的重要意义,使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收获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追求信念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我院学子定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基本内容铭记心中,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