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技能大赛中获佳绩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 作者:张晓丹    更新时间:2020/10/29 10:21:29    点击次数:  来源: ]

   10月24日,第九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技能大赛全国初赛通过线上网络赛形式举行。金融与会计学院派出由陈素兰和张晓丹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代表队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中部赛区团体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九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技能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有我”为主题,完成企业财务决策和管理会计工作。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全国共有177支队伍,70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各高校的校内赛、全国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胜出49支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主动作为,对接行业企业,进行三教改革,聚力产教深度融合,对专业进行改造升级,专业群发展与“X”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人工智能+”,以高水准设计专业群课程,把思政元素、职业准则、工匠精神深度融入课程建设,切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练。学子们在财务管理技能大赛中不畏困难、沉着应战,喜获佳绩,展示了我校财经类专业的三教改革和实践成果,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