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孔维琼    更新时间:2020/10/30 12:01:27    点击次数:  来源: ]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我院参赛教师殷莺荣获高校文科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孔维琼老师荣获高校文科三等奖。


此次全省教学技能竞赛筹备中,我院高度重视、深入动员、加强指导,院长宋建涛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赛,充分发挥专业教学团队的力量,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积极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育教学方法,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加强专业技能与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努力打造专业精品课程。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师能力培养,教学团队建设,不断推进三教改革,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有力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技能和业务素质的提高,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