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教师外出调研培训分享会议

[ 作者:刘振威    更新时间:2020/12/30 18:16:40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0122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教师外出调研培训分享会议,由本学期外出调研培训学习的教师代表汇报分享调研成果和培训学习收获,院长宋建涛、副书记胡晓慧和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会丽主持。

会计信息管理专业负责人刘振威向大家汇报了“新道‘1+X’财务数字化书证融通体系设计研修班的学习体会,并提出要创新人才培养目标,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培养将财务会计理论与财务共享服务、智能财务、财务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模式新技术融合的财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等服务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金融理财教研室主任王妍分享了带队财税金融专业群骨干教师赴南京苏州等地进行专业调研、围绕校企合作、智慧实训中心建设、顶岗实习安排等方面与企业和院校进行深度访谈和交流的收获。

院长宋建涛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到用人单位和兄弟院校进行专业调研和培训学习一直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和一贯做法,通过培训和专业调研,可以及时关注学科发展前沿和专业建设动态,查摆问题差距,学习先进做法,明确努力方向,有利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完善,有利于专业课程体系优化和调整,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高校”建设和发展。同时他要求我院全体教师利用好专业调研成果,汲取先进经验与做法,积极培育学习型组织,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为国育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