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团干部培训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02 14:45:50    点击次数:  来源: ]

   4月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在守诚学生工作驿站召开团干部培训会,分团委组织部、学生分会、社联分会学生团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首先,马峥领学了共青团中央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团员、团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党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党中央指示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政治引领,勇担时代使命。之后,马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最后,马峥对团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学生团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在服务学生的同时练就自身本领,兼顾学业课程,秉持严纪律、转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原则,充分发挥团干部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学生团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团干部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和基层团组织建设。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