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雷鹏…

    本人雷鹏飞,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投资与理财专业2005级毕业生,现任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巩义交易中心行政经理。 2005年怀揣着对大学的渴望与梦想来到了我的母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大门上的“守诚 求新 创业”; 修能”至今记忆犹新!在这学习和生活…

  • 优秀校友--杨海…

    杨海彬,男,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4月出生,河南省商丘人,2013年7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注册会计师)专业,于2015年7月取得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本科学历。现任水电四局陕西洛南张坪水库工程项目部财务责人一职(兼会计)。 杨海彬同志自2013年7月入职中国水…

  • 优秀校友--郝娟…

    郝娟娟, 1989年6月出生于山西省定襄县的一个普通家庭。2007年9月入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会计学专业,2010年6月毕业后顺利被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录用。如今,参加工作已满六年,在这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

  • 优秀校友--刘志…

    刘志强同志,1985年10月出生,2009年10月参加治黄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该同志2008年大学毕业,同年8月份考取山东省委组织部招聘的第一批大学生村官,2008年10月-2009年9月在阳信县流坡坞镇三姓庄从事服务工作。大学期间一直担任学院系部团支部书记,多次评为院级优…

  • 优秀校友--任志…

    任志同同志,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毕业到中煤三建三十三工程处工作。先后负责多个项目部的财务管理及经营管理工作,现任中煤三建福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至今在单位绩效考核中因工作业务突出、成绩明显,先后多次被评为处 “先进工作者” 、 “优…

  • 优秀校友--陈宏…

    陈宏起,2008年6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现就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斯里兰卡区域分公司担任总会计师,党委委员。2008年通过全国在职专升本考试,考取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业余(夜大)学习。于2012年1月份取得毕业证。2009…

  • 优秀校友--陈朕…

    本人2009年6月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毕业,通过学校招聘,同年七月进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毕业至今已有7年时间,时刻以“守诚、求新、创业、修能”为座右铭时时警醒。入职后,工作历程可大致分为两个阶段: 项目工作阶段:根据公司用人需要,2009…

  • 优秀校友--韩夏…

    韩夏,男,中共党员,于2009年6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现就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十四局),担任十四局轨道交通分公司财务资金部主任。2008年11月份通过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会与水电十四局签订意向就业…

  • 优秀校友--赵阳…

    赵阳,女,1991年2月27日出生,2012年6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现任河南寓泰兴业智能安防集团会计。 2012年9月进入河南诚信钢结构有限公司做出纳,2014年3月,由诚信钢构调入河南寓泰兴业智能安防集团有限公司任会计。工作中,该同志…

  • 优秀校友--赵一…

    我叫赵一杰,男,汉族,2012年毕业于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如今在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城市发展项目从事会计工作。 时间如白驹过隙,消失的不留任何痕迹。2011年11月我们提前走出了大学校门,肩负着老师的嘱托,怀着一腔热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