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菅浩然组织召开校企合作机制体制建设研讨会

作者:李孝坤 发布时间:2020/07/05 09:55:55   来源:

 

71日,副校长菅浩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和筹备成立校企合作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研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会。

菅浩然指出,进一步建立健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体制机制既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需要,更是“双高校”建设相关任务顺利实施和学校未来生存发展的有力保障。他强调,要以校企合作研究中心建设为抓手,以相关机制体制研究为重点,有计划的开展学习、研讨、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形成研究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研究中心的组织构架、主要职能、研究方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产业学院、职教集团(联盟)等的运行机制体制提出了建议。研讨会的召开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对深入推进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