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原鲲鹏生态发展 鲲鹏产业学院落户黄河水院

作者:李孝坤 发布时间:2020/07/27 07:12:44   来源:

 

723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职成处副处长史文生,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张轩、河南政企开封业务部总经理王皓,学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副校长焦爱萍、菅浩然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菅浩然主持。

周保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鲲鹏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加强双高校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学校将全力携手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在鲲鹏生态圈、华为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具备鲲鹏移植方案的高技术专业人才。

冯武介绍了黄河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鲲鹏产业学院”的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模式。张轩表达了华为公司愿与学校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的鲲鹏产业高地的愿景。

张水潮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九十一年的办学与发展,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育人理念,为水利行业和河南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他希望学校牢牢把握这次机遇,加强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密切合作,把华为的技术、标准、管理和文化借鉴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把“鲲鹏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省产业学院建设的一个标杆,在鲲鹏软件人才培养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张轩、学校校长祝玉华共同为“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