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祝玉华在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作专题报告

作者:姬尧 发布时间:2020/10/19 15:15:23   来源:

 

1019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温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国家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等政府部门、教育界、科技界、产业界嘉宾50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技术创新+人文交流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为主题,旨在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思路,畅通科技人文交流路径,搭建驱动创新发展、深化国际国内合作的高能级平台。

    会上,我校被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授予“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我校校长祝玉华应邀作了题为《多元协同育人,服务“一带一路”》的专题报告。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高职教育国际化的相关举措,介绍了我校多元合作开展国际化办学,培养国际化水利技能人才,尤其是大禹学院境外办学的一些经验做法,并谈了对大禹学院未来的设计与思考,努力将大禹学院打造成为服务“一带一路”的职业教育品牌和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的靓丽名片。

校长祝玉华作专题报告

我校被授予“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