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膺“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作者:李名亚 发布时间:2020/11/19 10:40:53   来源:

 

1119日,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上,我校喜获“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荣誉。

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是为表彰在促进世界职业教育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与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职业院校。评选活动由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国际职业能力标准认证协会联合十余家国际机构共同举办。评价指标涵盖国际化办学理念、师生国际交流情况、国际化课程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相关部署,发挥水利行业院校人才培养优势,深化与德国、美国、俄罗斯等职业教育发达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学校紧跟“一带一路”建设和水电企业“走出去”步伐,通过政行校企紧密合作,构建“1+N+M”中外分布式大禹学院,制定国际化人才培养标准,为工程所在国培养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输出职业教育中国方案,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学校将教育国际化作为学校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实现了引进输出双向并进,产教融合同频共振,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