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6万余选手美国竞赛数学建模 黄河水院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08:33:13   来源:

 

2018年05月05日12: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开封5月5日电(智泓)2018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近日公布。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组建的7支参赛队首次参赛并全部荣获三等奖。

竞赛由美国自然基金协会和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共同主办,是面向世界各国大学生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建模赛事之一。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600多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共6万余名学生参赛。

今年的赛题涉及通信、社会、能源、交通、环境和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参赛队员必须连续在100个小时内完成1篇包括数学建模、模型求解、实验仿真、结果检验等在内的完整的英文论文原创并将其成功提交。

黄河水院虽然第一次参赛,但经过角逐,最终从2万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7支代表队全部获奖。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