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 女工园地
测绘工程学院女教职工计划生育及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学习
时间:2018/04/25 15:01:56 阅读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陈普智

 

1 女教职工共同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2018年424,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要求,以“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组织女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答题。

在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时,大家特别关心怀孕、生育、哺乳期间享有的权利和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内容。在学习《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时,大家就独生子女证及独生子女费用的发放方面展开了讨论。最终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国家的生育政策,做一个懂法守法的现代知识女性。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