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黄河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12/07 09:02:30 阅读数:  来源: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进全民体育健身活动开展1121日至125日,为时半个月的2023年“黄河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工之家活动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参加了颁奖式,颁奖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田万涛主持。

校领导在颁奖式上讲话

颁奖现场

团体赛决赛

女子单打决赛

男子单打决赛


赛后合影留念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设男、女混合团体,男、女单打两种项目,全校19个分工会代表队、147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在团体赛中,基础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勇夺“黄河杯”;机关一获得第二名;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环境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在男子个人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张志刚获得第一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孙玉龙获得第二名,基础部高杰获得第三名,测绘工程学院陈普智获得第四名。在女子个人赛中,环境工程学院王雪平获得第一名,电气工程学院张鸣、朱海英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水利工程学院田桂桂获得第四名。

  乒乓球赛是我校教职工的一项传统比赛项目,在全校范围内有着众多的爱好者。此项比赛是疫情过后首次开赛,通过比赛,大家切磋球技,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学校教职工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