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校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7 16:28:50 阅读数:  来源:

为使我校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来自校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上级工会的关怀和校党委的支持下,校工会在25日至28日组织全校19个分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在校工会统筹安排下由各分工会主席为牵头人,协调党政负责人共同参加,通过各分工会走访调查了解,对我校罹患大病、直系亲属去世及生活困难的工会会员进行全覆盖慰问,确保不漏一人。各分工会所到之处都代表学校党委及校工会给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及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在慰问工会会员家里,分工会主席与大家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以及校工会各方面工作,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老师们要保重好身体,尤其在春节时期出行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到高高兴兴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被慰问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的关心、重视,感谢工会组织的暖心关爱,今后将尽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多年来,校工会坚持开展春节帮扶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等形式,传递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愿,营造暖心过年的温馨氛围,切实做好教职工贴心、用心、暖心的“娘家人”,用实际行动使工会会员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的关爱。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