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安排部署“教育管理年”活动
[ 作者:何聚坤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5/24 10:32:09 责任编辑:xcbnews     审核人:]
    2003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各系部、行政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我院“教育管理年”活动,孙五继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管理年”活动是2003年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一项“一把手工程”,旨在通过“教育管理年”活动的开展,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水平,提高全省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管理年’活动的意见”(豫教办﹝2003﹞44号)的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订了我院关于开展“教育管理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为了加强“教育管理年”活动的领导,保证我院“教育管理年”的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以刘宪亮院长为主任,俞海洛书记及其他院党政领导为副主任,各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教育管理年”活动工作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我院教育管理年活动内容共分21项。整个活动共分三个阶段:5月下旬为宣传动员阶段;6月份为教育教学管理检查阶段,也是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内容;11月底以前为迎接省教育厅的评估验收阶段。

    孙院长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教育管理年”活动的开展当作部门“一把手工程”,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工作,有部署有检查,及时沟通通报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典型,保证“教育管理年”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有效地开展,真正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