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会暨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研讨会
[ 作者:发展规划处 卫宗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7 16:57:24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备选库建设工作会暨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研讨会,校长祝玉华副校长杨士恒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士恒主持。

会上,祝玉华高度评价了我校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并如何做好2021年专项资金备项目选库建设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学懂弄通”上级主管单位的制度、文件精神和要求二是根据“双高”建设任务,结合部门职能和职责,梳理项目、做好规划三是要做好教学类项目的设计充分考虑企业投入、学校投入在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中的重要性四是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备选库建设工作。

杨士恒指出要按照上级主管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专项资金项目备选库申报工作,用好存量资金,重视国有资产的清查、核查,严守纪律、不传递不良信息,切实把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备选库建设工作做好。

会议的第二阶段,发展规划处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了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研讨会。会上,解读了我校专项资金管理相关制度、文件,详细说明了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的工作流程、工作方法和相关材料的编制要点,就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具体介绍。通过培训和研讨,各部门具体负责专项资金项目的管理员对2021年备选库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日常管理、管理系统的使用有了全新认识,有效推进了我校专项经费使用的科学、高效、有序。供图: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