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作者: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4 15:25:2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7月23日下午,开封市2020年全民技能提升计划茶艺、西点烘焙两个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旅游学院中餐实训室召开。开封市人社局副局长韩志强开封市教育局成人教研室主任牛珅、副主任张岩,示范区人社局技能鉴定科科长张琦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旅游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开班典礼教师代表以及46名参培学员参会。开班典礼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刘岩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西点烘焙技能培训

茶艺技能培训

焦爱萍致欢迎辞,并向开封市人社局、开封市教体局给予我校开展培训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旅游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就、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培训教师要认真参培圆满出色完成培训任务开展高质量规范化、标准化的教学培训,展现出黄河水院教师的教学和实水平,创出培训品牌提升学校声誉。

牛珅对我校培训开班表示祝贺,对我校师资水平、实训室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师代表卢俊莉发言,对课程内容、课程安排等做了说明。参培学员代表化林慧发言,表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韩志强讲话。我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指出黄河水院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各项培训工作准备充分。他希望广大培训教师认真负责,做好各项授课准备,广大学员认真听课,完成各项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发挥我校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作用我校获批本年度旅游类7个工种的培训资格。茶艺、西点烘焙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23日—8月1日培训学员为未就业大学生、开封市民。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现代旅游专业群建设提供了实践经验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服务开封市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为下一步实现现代学徒制、1+X证书、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双高校建设目标,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实践供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