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16:07:1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宣传学习、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激发学习热潮,729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豫学习豫出彩为主题的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初赛。

此次比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采取线上比赛形式,比赛规则为选手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多、用时短者获胜。全校共有10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拔出的3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水利工程学院张鹏飞老师以345题的成绩夺得竞赛第一名。

比赛的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思想理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