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实践指导师资培训班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范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16:09:4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729日上午,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实践指导师资培训班在4号实训馆演播厅开班,副校长焦爱萍出席开班仪式。教师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40名参培教师参会。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全胜主持。

焦爱萍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对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加强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指导能力,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转化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勇于实践。要从思想上提高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以培训为新起点,学以致用,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找准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谋划好下一步的“专创”融合课程教学改革思路。二要注重思考,敏于求知。要加强交流,通过思考与交流触发头脑风暴,拓展思维空间,更新知识结构,真正提升自身在创新创业实践指导与教育教学方面的能力素质。三是安心学习,确保效果。要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建壮就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科技型企业备案、创新创业基地考察等内容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供图: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