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八一”前夕我校慰问驻汴某部广大官兵
[ 作者:学生工作部 王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10:14:4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730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到驻汴某部驻训基地慰问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受到部队的热情接待。

刘卫锋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部队在我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对他们在维护国家主权、守卫祖国和平、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深入交流,不断加深军民的鱼水深情,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驻汴某部首长对我校专程到部队驻训基地进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黄河水院多年来与部队相互支持,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慰问活动使部队官兵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深情厚谊。今后,部队将与学校在军训及国防教育、互访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共谋发展,为推动部队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供图: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