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4 08:27:3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8月3日,由中国通信学会等单位主办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河南赛区)比赛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学校荣获“杰出贡献奖”称号。

此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选拔和专家辅导,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4个项目团队参加网上报名。经过校内选拔和省赛网评等环节,我校6个项目入围省赛线上路演评审环节。经过线上项目陈述、专家问辩、评审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我校“万创匠造—国内一流的新一代超高精密超硬金刚石工具提供商”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智图定位—高精度室内外定位服务”项目荣获二等奖,“云创微梦人工智能机器人编程教育”等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高校组大赛针对全国各高等学校,深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引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师生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