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7名教师受到开封市教师节表彰
[ 作者:教师工作部 戚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8 13:26:4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9月8日上午,开封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开封市领导班子出席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受邀出席大会,并为获表彰的教师颁奖。

大会表彰了2020年开封市师德先进个人、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一线教师,我校教师丁爱萍、王娟玲、毛丽、代凌辉、乔新杰、杜广平、谷献晖等7名教师受到表彰。

周保平向我校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肯定他们在教育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展现了当代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守教育报国心、担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图: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