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10项成果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 作者: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才华 侯柏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8 15:04:1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10项成果获此奖项其中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2二等奖1创新应用成果一等奖3二等奖1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一等奖1二等奖2项。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内容多种多样,涉及理论研究(含论文、著作)、创新应用、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4个类别。年来,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评选,每年都有一大批拥有学校自主产权的信息化成果获奖。此次参评,获奖总数最多、一等奖获奖数最多覆盖项目最多将进一步调动我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创新性应用信息化技术的积极性,对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信息化素养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