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 作者:教师工作部 周志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0 13:48:5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副校长杨士恒、菅浩然在节日当天以电话交流和实地走访等形式慰问我校在职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副校长杨士恒慰问李党生老师

副校长菅浩然慰问安予苏老师

学校党委始终关心教师成长,倾听教师心声。慰问期间,校领导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高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学校近几年来不断取得辉煌成绩尤其是荣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全国前十)建设单位,使人倍感鼓舞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把学校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靖  党委组织部  逯祥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