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 作者:校党委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8 15:03:3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9月11日下午,党委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12个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28人到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在此集训的我校今年入伍的大学生,并为即将步入军营的大学生举行了欢送会。

校党委武装部代表学校向今年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向全体新入伍大学生发放了学校定制的纪念品鼓励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建设的各位学子要继续发扬刻苦训练、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服兵役工作,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黄河水院添彩。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为新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和授带,并和新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各学院分别组织了新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今年学校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创新工作方法,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年我校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和进站体检人数较往年有明显提高,截至目前我校从所在辖区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有83人,其中士官5人,涵盖陆军、海军、空军、武警部队等多个兵种。供图:校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