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入围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
[ 作者:教务处 魏建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8 15:11:44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25号),我校入围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大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力度,提高职业院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根据教育部《关于遴选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14号)要求,我校积极参与了此次遴选工作,并顺利入围。

2017-2019年,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连续承办了三届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导下,研修班围绕新时代高职教育发展重点工作开展培训,提高院校长改革创新意识、决策领导能力、依法办学和治校能力,逐步为我省培养精通现代学校治理的“教育家”型名校长,努力开创河南省高职教育发展新局面。我校此次入围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必将助力我校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治校能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