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 作者:团委 拜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10:05:0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承我校优良教风学风,不断引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书育人典范,营造尊师重教和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9月20日,我校第二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现场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工会、校团委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教师事迹宣讲现场

获奖教师合影

活动中,20名学生代表从日常生活与教育教学的点点滴滴,深情讲述了候选教师们的事迹。来自各学院的240名大众评审团成员根据宣讲学生的介绍与展示,为其喜爱的教师现场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活动授予王瑶等10名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王慧等10名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提名奖学生代表向获奖教师献花,与会嘉宾为获奖教师颁发奖杯,并为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教师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开展的第二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由学生推荐、讲述、评选最受他们喜爱的教师。经过各班级提名,各学院党总支审核推荐,以及全校学生线上的无记名投票等环节,评选出20名候选教师进入现场评选环节,前后有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