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劲崧”奖学金图学类大赛
[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邢广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2 11:24:5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9月20日,我校第五届“劲崧”奖学金图学类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的20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1名,其中三名优秀选手获得“劲崧”奖学金5000元和证书。

竞赛包括尺规作图和工程图识读两项内容。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读图,冷静答题,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工程制图授课教师们一起研讨试题、评分标准和答案,流水评阅,严谨细致,客观公正。

教师们通过参加“劲崧”奖学金大赛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张强武老师和学校设立奖学金的初心,都表示要学习张强武老师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立德树人,加强自我的师德师风修养,为国家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做贡献。劲崧精神就是“强而高”,就是精益求精,劲崧精神届届相传,学生们在专业技术学习上有股“劲崧”劲头,才能有强劲的发展潜力,有不断进取攀登的精神。(供图: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