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招生就业中心 魏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2 09:04:5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开展,109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领导、校企合作办主任和招生就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菅浩然肯定了前期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完成高职扩招任务是落实党和国家“六稳六保”决策的重要组成方面。尤其是面对疫情影响,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做好下阶段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客观分析招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和新要求,把困难和问题估计更充分、分析更透彻,把方案和举措设计更科学、落实更扎实。三是要创新方法,奋发实干。进一步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方式,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深挖内涵、突出特色,不断增强招生就业工作举措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提高招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招生就业中心从招生和就业两个方面通报了目前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及招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供图:招生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