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中部区域中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4 15:09:5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落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1012日上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中部区域中级师资培训。副校长焦爱萍、华为河南教育医疗部部长张轩、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湖北、陕西、山西、江西、河南516所高职院校的32名教师学员参会。

焦爱萍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阐述了本次师资培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她希望参培老师珍惜机会,学有所获,积极推动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中部区域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质量。

张轩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TCP/IP基础、路由交换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网络管理技术等,旨在进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供图: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