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与国防教育工作协调会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6 14:31:5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与国防教育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0年迎新与国防教育工作。校领导刘卫锋、菅浩然出席会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焕立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团委、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我校2020年迎新与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就校园安全稳定、新生入学收费、迎新接站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讲话。强调了迎新和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迎新和国防教育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切实保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迎新工作涉及单位多、人员多、环节多,各部门各单位要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现我校良好形象。三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部门要提前制定工作预案,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新工作平稳顺畅。四要强化服务,确保安全。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突发问题,展示我校优良的管理服务水平,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15日、16日,刘卫锋带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深入超市、食堂、宿舍、新生报到处、信息核对区等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