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水效领跑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4 18:08:12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014日,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处副处长王保玲为组长的省“水效领跑者”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节水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杨士恒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会上杨士恒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胡振江就我校节水设施建设及节水节能的做法与成效做了汇报。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内污水处理厂等节水设施和学生公寓、教学楼的节水器具等。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目前已经取得的节水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未来节水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切实做好校园节水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用水管理水平,改善校园环境,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