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数字中国——院士黄河行”2020首届智慧黄河高峰论坛工作推进会
[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09:59:1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数字中国——院士黄河行”2020首届智慧黄河高峰论坛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校领导周保平、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菅浩然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计划财务处、团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水利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献晖对2020首届智慧黄河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讲话。她指出,“数字中国——院士黄河行”2020首届智慧黄河高峰论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专场活动之一,意义重大。就如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各单位要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注重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方案。本次活动涉及与多单位协作,务必要精心筹划、严密协调,确保本次论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做会议总结,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认真谋划、详细安排,加强沟通、精细组织,切实做好本次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