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网络赛道、云计算赛道中双双晋级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4:13:0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012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了2020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中部赛区网络赛道和云计算赛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代表队脱颖而出,双双晋级,获得晋级赛资格。

2020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其中实践赛包含云赛道和网络赛道,以培养和考察大学生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目标;创新赛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应用创新,以考察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合作开发能力为目标。

   近年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信息类赛项中始终处于河南省领跑地位,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信息行业类比赛中屡获佳绩,锻造出一批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符合企业需求,专业能力强的技能型人才,在高职教育改革中探索出了成功之路。供图: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