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张圣敏老师荣获“开封好人”称号
[ 作者:党委宣传部 侯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0 16:14:2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杜丙辰]

12月9日,2020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开封好人颁奖仪式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洁等出席仪式。我校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张圣敏荣获“开封好人”称号并受到表彰。

进一步深入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在全市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总工会等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联合评审、负面清单征询、社会公示等程序,活动评选出道德模范14开封好人74我校张圣敏老师荣获“开封好人”称号。多年来张圣敏老师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带领工程制图教学团队打造“CAD精神”,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技能大赛,创下“五连冠”的奇迹,教学团队获得学校嘉奖令张圣敏老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热心公益捐助疫情期间多次捐款捐物,被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评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先进典型人物的选树与培育工作,利用校园网、宣传栏、报告会、表彰大会、道德讲堂等载体,加大对道德模范、“最美水院人”、最美大学生师生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在师生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用榜样凝聚新时代力量,激发学生志存高远、成长成才的热情,为我校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和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