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座谈会
[ 作者:教务处 邢广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4 16:59:0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2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副校长杨士恒、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各获奖团队成员参会。

会议现场

合影

座谈会上,周保平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向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团队成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获奖数位居全国高职组榜首,再次在国家大赛平台上展现了黄河水院人的风采,各参赛团队要总结经验,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同时要求各学院要以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提前着手谋划2021年比赛,抓紧组建团队积极备赛,力争再创佳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素养,有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随后,祝玉华分别为5个获奖团队赠送鲜花表示祝贺。(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