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国家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 作者: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5 07:37:49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了《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工作情况的通知》,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唯一入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的院校。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是在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基础上确定,主要目的是优选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地位领先、应用创新突出、建设成效显著的院校,树立标杆,打造样板,形成示范。我校2016入选全国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依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教育信息化的纲领性文件和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结合我校自身发展需求,强化顶层设计,以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支撑学校教育教学为根本出发点,推进网络基础设施、智能化数据中心、智慧教室以及智慧校园服务大厅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搭建了智能校园全业务应用系统60余套,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为取得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打下了基础。

此次获评,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我校信息化建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秉承服务师生、学校变革的宗旨,在基础建设、服务应用、安全保障及数据整合和数据治理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发挥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样板校的引领作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