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发展规划处 卫宗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8 16:16:26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216日下午,在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支部书记黄才华和我校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马晓慧带领下,职成教处党支部和我校机关第八党支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是省廉政教育基地,黄才华和马晓慧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领略中国古代几千年的反腐倡廉史,牢记“廉则兴,贪则衰”这条被历史反复检验、印证的铁律;回顾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树立“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廉政意识;学习河南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坚定“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工作作风。

黄才华指出,党员干部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实干为先,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硬仗,为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廉政教育理论知识,增强自己对腐败行为的抵御能力,自觉践行廉政教育实践,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自重、自省,防微杜渐。(供图:发展规划处 卫宗超 聂松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