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 作者:纪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16:13:1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忠伟主持。

刘卫锋动员讲话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本次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要紧盯作风建设,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突出巡察工作政治定位;紧盯作风建设,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三要从严要求,树好形象,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促查,查找问题,要通过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四要狠抓责任落实,狠抓任务落定,切实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王忠伟宣读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时间节点、方式方法、工作纪律等进行了部署安排。供图: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