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总决赛中获佳绩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9 13:50:51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等单位主办的2020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62所本专科院校的3561个项目报名参加大赛,350个项目入围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盲评、专家集体评议两轮筛选,共评选出114个项目入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总决赛。我校3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项目设计和现场指导,参赛师生全身心投入备赛。经过校级初选、省级网评与决赛、国赛网评等环节,最终3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经过项目团队线上路演、专家问辩、评审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我校由黄志伟老师指导的“万创匠造—高精密超硬金刚石工具提供商”项目荣获一等奖贾红军老师指导的“逆行科技-智能配送机器人方案提供商”项目荣获二等奖刘剑锋老师指导的“智图定位—高精度室内外定位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旨在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科研成果和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搭建高校、产业及资本的桥梁,促进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