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中获佳绩
[ 作者:教务处 邢广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16 15:32:22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1〕14号),我校5件作品经过复赛、现场决赛等环节,最终取得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设有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主要面向全省从事高等职业教育一线教学、45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企业兼职教师及行业企业人员,旨在检验教师及团队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教学反思与改进等环节的改革创新能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备赛期间,到各团队备赛场地进行慰问。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并对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指导。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为大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充分的保障。各参赛团队精心设计、充分准备、稳定发挥,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

今后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我校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课程

参赛选手

组别

获奖等级

证书编号

豫教﹝2021

1

数字电子技术

商 坤、丁 燕、宋 蕊、闫治宇

专业课程二组

特等奖

02412

2

大学生创业基础

戴 玉、李 倩、黄海燕

公共基础课程组

特等奖

02486

3

逆向设计与3D打印

张孝彦、仝蓓蓓

专业课程一组

一等奖

02357

4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徐 帅、王名哲、母延雪、李 静

公共基础课程组

一等奖

02498

5

控制测量

孙 瑞、郭玉珍、黄 飒

专业课程二组

二等奖

02475